亿联云视讯全面优化教育场景,支持1080P60帧视讯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55


新年新气象,亿联云视讯也迎来了全新版本升级支持1080P60帧高效沟通更流畅新增授课模式优化教育场景提供开放性接口支持系统整体调优……更多全新功能等你来发现支持1080P60帧 高效沟通更流畅

新版本中,亿联云视讯在授课模式下可达1080P60帧,相较于过去的视频画面,更高的帧率为用户带来更流畅、更连贯、更逼真的画面,精确传递教师授课过程中的每个表情、每句发言。

新增授课模式 优化教育场景


亿联云视讯新增全新授课模式,在会议布局、会议控制、会议管理等方面做了优化调整,高度契合教学应用场景。
       ·老师操作更加简单:上课时间自动进入网络课堂,无需专人召集会议,还可一键调整布局。
       ·学生发言更灵活:举手发言、自由发言,两种发言模式可一键灵活切换。
       · 教务巡查更方便:新增课堂巡查功能,实时查看课堂,方便教务人员远程管理。

提供开放性接口 支持系统整合调优

此次更新后,亿联云视讯提供了开放性接口及软件开发工具包,可与更多第三方应用集成开发,方便用户快速召开、管理会议,有效减少用户管理运维成本。

想了解更多产品资讯请访问亿联中文官网www.yealink.com.cn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