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名编剧新作《疯狂动物园》出版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12


近日,由知识产权出版社出版上市的《疯狂动物园》是一本爆笑暖心催泪的儿童文学绘本,讲述了一个疯狂有趣又充满爱和欢乐的美妙故事:周末,奇奇一家来到动物园,谁知道这些疯狂的动物们竟然搞出大事,集体越狱啦!它们全都逃出了动物园,在城市里引发了一场大混乱。奇奇被一群恶狼包围,幸亏大猩猩出手相救……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开始了。

《疯狂动物园》是知识产权出版社2019年倾心打造首套有声、视频一体的儿童文学桥梁书。该书是著名编剧李名的最新力作,李名的《小象历险记》在2017年出版后,广受读者喜爱。

《疯狂动物园》里有最可爱的动物,大猩猩雷顿、狮子里昂、老虎维克托、猴子巴巴罗大王、大象庞克等等,它们和人类一样有着高贵的自尊和伟大的情感,和我们一样有喜怒哀乐呢。关于家庭、友情、爱和改变……动物和人类的奇妙关系,都在这个"疯狂动物园"里精彩上演。

动物总动"园"、百兽闹翻天、狮虎大决斗、智擒大黑熊、醉猴戏警察、猩猩战野狼……爆笑、暖心、催泪,一起来加入这场疯狂之旅吧。孩子们通过阅读这个故事而进入到动物们的奇异世界,认识它们有趣的生活习性,更可以学到爱和责任。对于父母来说,和孩子一起度过一段美妙的亲子共读时间,陪伴孩子健康成长,也能带给孩子一份快乐和收获!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