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营销并非新闻发布,其重点在于“营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959


随着社会的进步,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手机和电脑的普遍应用,新闻营销已经成为各个企业和公司推广的重要手段,是企业利用新闻发布,推广产品,树立品牌形象的重要手段,是展现企业文化的最佳方式。

新闻营销相对于传统营销来说成本低,推广快速,效果好,信服力强,被推广的软文会一直被百度收录,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对企业片面的了解,通过互联网搜索更多的关于企业的信息,对企业进行更加全面、详细的了解。笔者了解到现在很多公司都开始了新闻营销。在新闻周刊、互联网等各类平台,通过发布企业新闻对企业产品和形象进行宣传,但是大部分企业并不懂什么是真正的新闻营销,或者说对新闻营销有着错误的理解,只注重新闻发布,而忽视了营销。其实新闻营销,其重点在于“营销”。

近日,商媒在线负责人就在企业内部的会议当中说过:新闻营销的侧重点在于“营销”而不仅仅是发新闻,营销并不是简单的发新闻,提高新闻发布的数量就可以,能够取得营销效果的新闻才是新闻营销的目的。

商媒在线的负责人还表示,现在认可新闻营销方式的人越来越多,更多的公司都想通过新闻发布促进公司发展,实现营销,但是根据商媒在线的调查发现,超过一半的发布新闻的企业,只是在单纯的进行新闻发布,而并不是在进行真正意义上的新闻营销,并没有找对营销方式。

商媒在线认为只有能够实现营销,对企业的产品和企业形象进行推广的新闻发布才是新闻营销。真正的新闻营销需要在新闻进行发布之前,围绕营销收集,针对性强,合理,符合企业实际情况的具体事件,或者产品信息,方向等进行文字编辑,策划。

没有推广效果的新闻只是新闻,不是新闻营销,新闻营销能够利用新闻发布对企业进行快速推广,从而达到“营销”,促进、带动企业发展。

现在通过互联网,对企业进行新闻营销的公司很多,新闻营销也凭借自己没有时间限制、区域限制、高效的特点,受到更多企业的青睐,笔者认为新闻营销看似简单,实则不然,想要利用新闻发布进行品牌营销,一定要多听专业人士的意见,请专业新闻营销人士给出最适合自己的营销方案和策略。(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