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革新创精品 上海家耐高温磁力泵成典范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81


磁力泵,是近年来使用量逐年上升的一个泵种,属于水泵的其中一个分支,以其特有的设计架构、工艺、全密封无泄漏等特性,而受到了市场的欢迎,销量逐年上涨。然而随着磁力泵的广泛使用,其中再次涌现了诸多弊端,多元化的市场需求开始凸显,这就要求磁力泵企业发挥企业的科技价值,以创新研发为主,生产出性能更加优越的磁力泵。

据了解,磁力泵使用场景十分普遍,且经常用于剧毒、易燃易爆、大功率、高温、高压和强腐蚀等苛刻的流体保送过程,对其耐受性的要求有着越来越高的提升。上海家耐磁力泵厂作为一家专业的磁力泵生产厂家,十分注重科技研发,历经数载的闷头研发,打造了性能更高、适用范围更广的高温磁力泵,成就了市场的典范。

众所周知,高温磁力泵的使用范围非常广泛,我们日常所见的环境中均有高温磁力泵的使用。而高温磁力泵是一种通过磁力传动器(磁力联轴器)来实现无接触力矩传递从而以静密封取代动密封,使泵达到完全无泄漏。上海家耐生产的CQG高温磁力泵由于泵轴、内磁转子被泵体、隔离套完全封闭,从而彻底解决了“跑、冒、滴、漏”问题,消除了炼油化工行业易燃、易爆、有毒、有害介质通过泵密封泄漏的安全隐患,有力地保证了职工的身心健康和安全生产。

高温磁力泵的生产工艺看似并不复杂,但并非每个企业、每个产品都能实现真正高温磁力泵的价值,如果技术不到位,就很难实现磁力泵的高性能、低能耗。而上海家耐CQG高温磁力泵开发了两种冷却方式,风冷式和水冷式。风冷式相对要好解决,水冷式制造工艺相对难度要高些,制造成本也大,同时生产工艺要符合化工部以及石化行业制定的行业标准。因此,CQG高温磁力泵具有安全性高、使用寿命长、通用化程度高等特点。

作为化工、石油、化学等行业的常用泵种,上海家耐生产研发的CQG高温磁力泵完美解决了用户对于高温磁力泵的需求。随着石化和化学工业建设与改造以及产能的增长,磁力泵的使用还将迎来一个新的增长期,上海家耐生产的CQG高温磁力泵以其完美的性能,成为各行业用户的首选产品,其产品的多样化,也为企业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空间。(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