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无负压供水设备,汇聚五大优点走俏市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345


在日常生活中无负压供水设备和高层居民的用水有着直接的关系,一个好的无负压供水设备的是高层居民用水的基本保障,如果想要让无负压供水设备正常工作,除了选择一个有质量保障的品牌进行购买之外,无负压供水设备的保养也是很关键的,现在用于二次供水的设备很多,不过笔者从经上海凯太泵业的大量客户反馈中了解到,使用无负压供水设备的是非常多的,而且使用的反馈情况也是很好的。这究竟是为什么呢?无负压供水设备受欢迎的原因是什么?

笔者从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那里了解到,无负压供水设备的控制系统的性能较高,设备不仅干净卫生,而且高效节能,采用了全封闭的设计,并且在运行中的噪音还很小。

一、高效节能

无负压供水设备不但可以将市政水源本身的压力热能充分利用,还能灵活调节,根据差的数量准确及时的补上,变频调速的效率是很高的,以“差多少补多少”为原则,切实的实现了节能的效果,从而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浪费,也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二、洁净卫生

无负压供水设备采用了连续密闭的增压供水方式,在水的传送过程中不会有任何的污染,可以保证通过无负压供水设备二次加压达到用户家中的水的质量。可以说是从根本上解决了水污染的问题。

三、运行噪声低

无负压供水设备使用全变频调整方案,可以让设备在运行中保持低音量,而且低音运行的操作时间很长,尤其是 晚上的时候,不会影响周边居民的休息,几乎整晚处在低噪音的运行状态中。

四、全密闭设计

  无负压供水设备中的水源箱罐是全封闭式的,还有着缓冲和动态补偿效果的,这一设计的意义更大,而且让设备的控制系统更加的简单。

五、控制系统的性能较高

在对无负压供水设备的控制系统进行设计的,综合考虑了机,电等的配合工作,大大的提高了控制系统的性能,还能实现人机的交互,能够对设备进行全面的故障保护,并快速的识别故障原因做出相应的政策保护。变频器故障保护时,会立刻降级成为工频自动给水设备,如果 自动系统 出现了问题,可以手动进行操作应急备用,这会为维修赢得宝贵的时间。

以上就是笔者总结的无负压供水设备的优点,但不是全部。不过笔者认为优点说的再多,都不如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从自己的用户那里收集到的良好的反馈信息,一份好的反馈,就是一个企业和品牌产品质量最大的保证。(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