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弥NIMI人体干细胞精华2.0,逆转美丽危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85


年末代表着什么?它代表着一年工作的收尾,也代表着春节假期的临近,更代表着聚会派对数量猛增,各种活动、party、狂欢、年会都该high起来了,为了能够在聚会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打个美丽胜仗,女孩们可是牟足了劲,化妆品、礼服买起来,每天一张面膜,就是希望自己能够成为聚会中最耀眼的存在。但是,再多的努力,如果没有好皮肤,一切都枉然,因此,如何快速修复肌肤,逆转美丽危肌,才是聪明女孩们在聚会前最应该关注的问题。

肌肤之所以会出现问题,原因大多是因为肌底细胞的损伤或衰老。日常生活中,屏幕辐射、空气污染等外界因素,都对皮肤有较大影响,而流逝的时光对于皮肤来说,更是一大重挫。想要解决皮肤问题,首先就要从根源上解决皮肤细胞修复及细胞自生问题,做为新生代健康生活品牌,日弥始终致力于用优良的产品治愈生活,为了给女性肌肤更好的护肤体验,日弥组建诺贝尔奖专家团队,集力研发针对修复抗衰的高效产品,日弥NIMI人体干细胞精华2.0由此而生。

日弥人体干细胞精华2.0秉承了日弥品牌“天然纯粹,治愈未来”的理念,每只精华中均蕴含高浓度人体干细胞培养液萃取物及多种活性物质。其王牌成分人体干细胞培养液萃取物hASCsE能够通过涂抹直达肌层,快速激活肌底细胞,提升其修复及再生功能。而以FGF、KGF、Baicalein为代表的活性物质则能在此基础上更好的促进促进纤维细胞有丝分裂和中胚层细胞的生长,改善受损细胞的组织,为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活力,一步解决肌肤干涩、粗燥等问题,改善面部细纹状况,令肌肤重现丰盈柔嫩触感,使肌肤在日常护理中回归原生态美丽。

在日弥人体干细胞精华2.0的帮助下,只需21天,即可肉眼观察到肌肤的改善,只需21天,就能轻松告别困扰已久的肌肤问题,破解时光给肌肤留下的难题,展现最美的自己。

以上资讯由媒体会员自行提供,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转载是为了传递更多的信息;涉及医美健康请读者谨慎对待,风险自负,本网不承担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