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护肤达人介绍傣医生使用心得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35


随着天气越来越炎热,皮肤护理就成了重头戏,怎么能在烈日的考验下保养好皮肤呢?这恐怕是每个女孩都会关心的问题。本期记着就采访了上个星期微博热搜第一的刘美美她使用护肤品的心得。

她说,好皮肤的基础就是补水工作到位,因此你看到白里透红的好皮肤,一定是做好了补水工作,在每天早晚洁面以后补水,长时间待在干燥密闭的空间内也要补水。人们常说女人是水做的,所以补水工作成了头等大事,在炎热的夏季,皮肤补水量是平常的两到三倍,特别是脸颊部位,更需要补水。可以在全脸涂完滋润乳以后。再在双颊部位加倍加量重复使用补水天后,傣医生玻尿酸洋甘菊花瓣水,是一款轻盈透润的啫喱,持续不断地的肌肤水源泉,内含玻尿酸具有卓越的保湿锁水功效,质地特别容易吸收,随时能让肌肤随时保持水嘟嘟的Q弹完美。

完美修复:傣医生旺肤霜,是一款集祛痘,祛痘印,去黄,控油,去粉刺,美白淡斑,堪称一瓶顶5瓶的多功效产品,见效最快的还是祛痘,刘美美说,一般23天痘痘明显消下去,在也不怕熬夜,夜宵撸串,啤酒长痘了。强烈推荐给痘痘肌,而且是纯中药成分没有一点副作用,据说是西双版纳老中医从医30多年精心调配出来的一款祛痘膏,还是版纳当地的名族骄傲,当地人几乎人手一瓶,可见是有多火爆!

好的皮肤当然少不了面膜的功劳,强烈推荐这款傣医生小灯泡面膜,它采用日本384全球最薄膜布,蕴含超小分子玻尿酸,比普通玻尿酸分子更容易渗透肌肤,给肌肤提供补水,用一盒以上就会减少黑色素的形成,具有美白功效,改善因外界环境造成的,缺水,毛孔粗大,痘痘,痘印,粉刺,色素沉着以及肤色不均现象。如果只有用过玻尿酸面膜的没有用过超小分子玻尿酸的小伙伴们可以种草下。

以上资讯由媒体会员自行提供,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转载是为了传递更多的信息;涉及医美健康请读者谨慎对待,风险自负,本网不承担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