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在金刚杵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023


禅在天地、在格物;在动、在静、在光、在影;在眉目低垂之时,在举手投足之间;禅在呼吸之间,禅在生活之中。禅在你我,禅在金刚杵。

何为金刚杵?金刚杵,梵语称“伐折罗”,原为古印度的一种兵器,藏传佛教用以表示坚利之智、割断烦恼、降伏恶魔的法器。由此,金刚杵代表佛智、有空性、真如、智慧等含义。

雍和宫所藏金刚杵数件,为铜鎏金,中有握把,两边有股,分为独股、三股、五股、九股多种,以五股为常见。《诸部要目》载:“不持金刚杵念诵,无由得成就。金刚杵者、菩提心义,能断常二边,契中道。中有十六菩萨位,亦表十波罗密,能摧十种烦恼,成十种真如,使证十地。

现当代,金刚杵也已发展为佩戴的饰品。众所周知,好的饰品可以让佩戴者焕然一新、心旷神怡。佩戴的饰品是可以作为象征人类的身份价值的,要选择适合自己属于自己的饰品才能衬托出自己独一无二的气质,当这两者融合在一起时,才能达到最佳的视觉效果,增添个人的魅力和气质。

而我们尚德珠宝以极致的态度首发自己的产品,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追求更完美的精神理念。工匠们喜欢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不断改善自己的工艺,享受着产品在双手中升华的过程。工匠精神的目标是打造本行业最优质的产品,其他同行无法匹敌的卓越产品。概括起来,我们尚德珠宝的精神就是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当然,我们打造的金刚杵的精神也同样如此!

如若你心系于禅,那多可禅于金刚杵!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