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坚守工匠精神  传承工业文化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14


11月,工信部网站公示了第二批国家工业遗产拟认定名单,全国共有42个项目入选。国家工业遗产是为推动工业遗产保护利用,发展工业文化,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国家工业遗产管理暂行办法》,从认定程序、保护管理、利用发展、监督检查等方面,对开展国家工业遗产保护利用及相关管理工作进行了明确规定。国家工业遗产核心物项是指代表国家工业遗产主要特征的物质遗存和非物质遗存。物质遗存包括作坊、车间、厂房、管理和科研场所、矿区等生产储运设施,以及与之相关的生活设施和生产工具、机器设备、产品、档案等;非物质遗存包括生产工艺知识、管理制度、企业文化等。国家工业遗产的认定,反映了国家对工业生产的重视已经达到历史的层面,更加注重工业文化的传承。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也非常关注企业文化的坚守和创新,能成为空压机行业的领头雁,也正是得益于此。

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是集空气压缩机研究、开发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企业。公司以“诚信”与“创新”为企业发展动力,以“高起点”与“严要求”为企业发展基础。科技造就精品,普度奉献的具有高科技含量的优秀产品,是近三十年科学研究与生产实践的丰硕成果和大量国内外技术精华的结晶,这也是企业立足市场的根本保证。为了保障企业的长远发展,公司不仅积极招募高水平专业人员,而且通过制度建设、文化建设等体制机制,在全公司上下形成尊重科技工作者,尊重基础劳动者的良好氛围,追求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做好每件事为荣,以敷衍了事为耻。平凡事能做千遍万遍不出错,就是不平凡;在司空见惯的普通的工作中发现可以改进的地方,就是不平凡。正是在这样的氛围下,公司上下一心,齐头并进,开创了改革创新的新纪元。公司具有“独创性并获国际同行承认”的啮合副型线及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高精度数控专用机床,以及在星轮制作中包络法应用的成功突破,确保了本公司生产的空气压缩机等系列产品效率高、寿命长、噪声低,广泛服务于纺织、能源、交通、医药、食品、石油化工和机械制造等行业。

文化恒久远,传承永流传。企业文化是一个公司最异于其他公司的地方,也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普度将继续将普度文化继承下去,传播开来,为我国的工业文明再添上浓重的一笔。(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