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强化产品更新 以技术升级推动环保节能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34


12月8日,生态环境部通报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情况,对河北、山西、河南、陕西部分企业和单位的18个涉气环境问题进行了通报,包括工业企业未安装大气污染防治设施问题、建筑工地扬尘管理问题、物料堆场未落实扬尘治理措施问题等等。现如今,生态环境保护问题越来越受到国家的重视,而且措施越来越科学,执行力度越来越大,关注的问题越来越具体化,这既反映了国家对生态环境保护问题的重视,也提醒各企业和部门要真抓实干,将环境保护问题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真真切切的为环境尽力,为生态尽心。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正是这样做的。企业以推动绿色发展为己任,以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为标准,积极引进国际先进的加工设备和管理经验,积极推进生产的精细化、标准化和智能化。不仅在生产过程中追求绿色环保,更致力于制造环保、节能的水泵产品,为千企万户带去环保和健康。

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业内较早成立的一家专业致力于工业水泵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十几年来的持续发展,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2个生产基地、12家分公司、50多个销售网点的水泵制造规模型企业。公司坚持以质量为本,在企业不断创新发展的过程中,已经与2000多家采购企业缔结成商业伙伴,其中包括上海宝钢、上海焦化、东方明珠、合众开利、扬子江制药、金山石化等国内知名企业。客户就是企业的未来,上海宏东泵业深知唯有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才能赢得新老客户的持续信任和支持,所以,一直专注于对产品的研发、升级和改造,如IH化工离心泵,是单级单吸(轴向吸入)悬臂式离心泵,供输送不含固体颗粒具有腐蚀性、粘度类似水的液体。上海宏东对这一传统产品进行了科学的改造升级,用高性能计算机对其生产方案进行了升级和优化处理,使其标记、额定性能和尺寸等效采用国际标准ISO2858,具有性能范围广、效率高、“三化”水平高和维修方便等特点,其效率比F型泵平均提高5%,成为了国家推广的节能产品。

“居高声自远,非是藉秋风”。上海宏东的稳步快速发展正是建立在以家国为己任,以环保为使命的基础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上海宏东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既保卫绿水青山,也为众多合作企业带来更大的金山银山。(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