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芯联网智能商用洗碗机主打LIS智能清洗模式再破纪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75


记者近日获悉,商用厨房智能化服务商厨芯首创LIS智能清洗模式,该模式于2018年12月31日实现单日洗涤框数突破25万框,按照每洗涤一筐守护4人用餐安全计算,相当于单日守护100万人次用餐安全,创造了新的行业纪录,也成为了商用洗碗机行业新的里程碑。

记者深入了解后发现,厨芯是一家商用厨房智能化服务商、智能商厨领导者,专注于做商厨智能化的服务商,致力于为连锁餐饮品牌搭建高效清洁、安全卫生的后厨智能平台。厨芯自成立以来增长迅速,成为商用洗碗机新增市场行业知名品牌,装机服务名列前茅,接连刷新行业记录,并在2017 ﻪ年度实现36倍月增速行业记录,获得呷哺呷哺、豆捞坊、吉野家、全聚德等1000+ 品牌口碑力荐,并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金种子企业等荣誉称号。

厨芯从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商厨智能化领域。厨芯结合了传统商用洗碗机与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等前沿技术,于2018年推出行业内第一款真正的联网智能商用洗碗机——厨芯X1智能洗碗机,它不但洗得快和干净,加强版还节能15%。

此次创造单日守护100万人次用餐安全纪录是厨芯对整个行业、整个社会的又一重大贡献,相信厨芯会在未来继续努力,为保障中国人的餐饮品质而继续奋斗。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