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城邦服务创新突破 房地产金融将被看好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22


中国房地产市场一直被外界所看好,面对未来的发展,不少企业也保持着乐观的态度。青年城邦作为一家优秀的房产企业,凭借着多年来的努力,通过服务的创新突破,给人们带来了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目前,青年城邦也在寻找发展契机,青年城邦认为房地产金融将是其下一个突破口。据青年城邦一位市场分析师表示,房地产金融,本来是银行贷款+上市,现在变得灵活,到银行贷款+上市+信托+资产管理公司+券商+基金子公司+保险+私募等等,地产服务业服务内容变化:从资产评估服务到资产评估+项目投前投后风险管理+项目融资顾问+大宗交易顾问+地产管理等等。商业价值:企业优化融资成本、提高融资能力和资产效率,金融机构降低风险。社会价值:产业与金融深度、立体结合,优化资金配置,加快产业发展。

这位青年城邦负责任人选取了两个公司来看,第一个就是CBRE,资本收入十亿美金,证券化收入是2.7亿,它的管理这一块4.3个亿,评估是3.8亿美金,项目管理收入包括其他的收入是18.8亿美金,他的出售业务,也就是销售业务只占到10亿美金左右,总收入是70亿美金,他分布广泛,代理业务、销售业务占的比例低,他是一个很综合的服务,其中最重要的两块服务就是全的五百强的三百多家开始把不动产委托给CBRE来做服务,包括全球的服务,这块业务是更快捷的业务,所以CBRE这两年上涨快。

对此,青年城邦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发展物业服务市场,在其看好,开发商发力物业服务市场是在谋求长远发展,新房市场竞争激烈,存量房市场扩大,物业服务净利润可观,通过提供增值服务,提升物业服务水平能够提高房屋定价,有利于房屋销售,在规模竞赛中占据有利位置。

青年城邦通过一系列服务的创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水平,相信这样一家企业,势必会赢得市场的认可,成为房地产市场关注的焦点。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