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城邦创新改革 用严苛标准服务于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92


青年城邦作为一家专业房产服务商,自品牌成立以来,始终强调要注重新常态下供给侧优化与结构性的平衡,通过各种形式的创新改革,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

针对房产改革方面,青年城邦一位市场负责人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其表示,房产改革应从三方面入手,一是土地供给侧改革,政府要提出积极推动同地、同权、同价农地入世;二是房地产投融资体制改革,加大直接融资比例,建立各地房地产资金;三是房地产税费改革,针对企业是土地出让金与税费并轨规范化纳税。

青年城邦作为一家房产服务商,针对未来的养老市场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和看法。据这位青年城邦负责人表现,养老产业有很大的前景,从养老产业链来讲,它有着很多的内容。首先,当前得养老产业的创新有两个新型业态:一个是融入互联网+,通过大数据支撑下的多电突破和O2O线上线下互动的营销渠道;一个是融入金融创新,可以双层众筹,资本市场融资、运营、退出,双基金支持。

其次,养老产业要形成融合互动的蓝海产品,离不开3个方面:第一,社区居家养老,这主要是服务业、分散、管理难度大;第二,旅居养老,可以融合社区居家和机构养老,融合养老、旅游、房地产业,融合互联网大数据、金融+;第三,机构养老,这重资产、大、属于刚需性、但便于管理。

最后,养老产业可以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把社区和产业园融合起来,利用养老候鸟地平台帮助旅游地解决库存。

值得一提的是,青年城邦通过独有的信用体系,通过消费者和平台共同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满足用户的居住需求。目前,青年城邦在服务端,以数据在房源、客源与经纪商户三个群体端,分别形成个性化画像,通过技术分析实现连接与高效匹配,大大提升了卖房和买房的效率,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