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生地产:楼市后千亿时代,产品力和资源力成致胜核心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68


根据地产行业最新统计调研数据,截至2018年底,内地销售破千亿的房企已经达到25家。鉴于2018全年地产开发、融资、销售环境的严峻性,头部房企的增长低于往年预期。不过,从整体上来看,房企销售较往年仍处于上升态势,尤其是头部房企销量增幅惊人。根据《2018中国千亿房企销售增幅排行榜》显示,前三名房企分别为金科集团、中国金茂和祥生地产,2018去年销量均已破亿,较2017年三者增幅都在80%以上。祥生地产负责人认为,楼市后千亿时代已经到来,优质的产品力和资源力或成制胜核心。

以产品力赋能品牌IP

地产业界专家分析表示,2018年被不少企业定义为"品牌年",意味着品牌竞争时代正式来临了。面对房地产行业的风云变幻,对企业品牌也有着更深的考验,而坚持以“营造美好生活”为己任的祥生地产凭借高品质、差异化的产品优势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多次获评:2018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27,2018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24,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创新性十强,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区域发展十强等荣誉。

“在商业世界里,情怀与初心是最稀缺的奢侈品,极致的产品力是各房企发展的源动力,也是房企IP形成的根本原因。”祥生地产负责人说道。自成立以来,祥生地产就尤其注重产品力的创新与升级。作为“一二线城市(大都市圈)周边及三四线城市的改善者”,祥生地产始终坚守匠心品质为本,深度打磨产品,不断提升产品的竞争力。目前,祥生地产创立了“大城春晓,悦说新语,府樾同辉”六大产品系,并努力在核心城市打造更多的房企标杆产品。

近期,祥生地产推出了全新的品牌LO,寓意着光芒闪耀的“SHINE”,与散发无限温暖的太阳“SUN”组合而成全新LO形象,既表现出了祥生地产的国际质感,又传达了祥生地产迈向国际化发展的严谨态度,以及不断生长的企业内核、生机盎然的品质创新力。祥生地产全新lo形象的推出,让人们看到了品牌自身的潜力。

以资源力健全生活配套设施

作为中国地产的先行者,祥生地产拥有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依托于集团的雄厚的背景,迅速发展,形成了全国化的战略布局。凭借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和行业视野,祥生地产在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山东、湖北等20余省50余城,完成了布局一二线城市周边及三四线城市改善项目,在开发项目超百个,待开发土地储备超千万平米。

记者注意到,相比其他房企,祥生地产的产品有着浓厚的浙系产品基因,产品本身的高溢价和功能性堪称是祥生地产的焦点。在产品标准化基础上,祥生地产实行差异化战略,从城市、梯度等方面深入研究不同城市的需求特性,并针对城市需求不同进行专属定制。而在资源配套方面,祥生地产依托自身在商业、教育、文化院线、健康、金融保险等领域的优质资源,可为业主提供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等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开创中式园区的美好新生活。在祥生地产负责人看来,产品的极致是人。房企应结合当地人居升级的需求,打造颇具特色的产品。另外,在业主服务体系上,祥生地产独创“趣生活”体系,形成了“全龄化的生活服务体系”,以“趣街、趣园、趣家、幸福派”等四大功能区块,诠释了具有祥生地产特色的幸福社区模型。

2018年的中国楼市,经济周期与政策周期叠加,产品力和资源力正日渐被理性的房企管理者所重视。祥生地产坚持不断打造优质产品,汇聚顶级资源,努力为业主创造优质园区生活,对地产行业的未来提供必要的引领和带动。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