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利用土地资源 凯太地埋式一体化预制泵站彰显优势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83


随着城市规模快速的发展,商业、工业、民用高层建筑的迅猛涌现,土地资源越来越重要。在这种局势下合理使用土地、节约利用土地资源显得尤为重要。因此,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针对土地资源紧张这个问题研发了一款新型的节能消防供水设备“地埋式消防一体化预制泵站”,深受市场推崇。

传统的消防泵站采用平摊式布局,不但占用了大量宝贵的土地,还存在很多弊端,如:可靠性低,地下室环境潮湿,易腐蚀,断水时需排气,使用寿命短等。而地埋式消防一体化泵站充分利用地下立体布局,减少了对建筑本体的空间占用,且该泵站采用的是全密封的消防专用潜水泵,具有防冻裂,不需引流,不需排气,耐腐蚀,低噪节能,可靠性高等优点。因此,地埋式消防一体化泵站的推广十分必要,且符合我国的基本国情。

上海凯太泵业成立于2000年,近二十年来专注于各类排污泵、污水提升设备、隔油设备、无负压供水设备、一体化预制泵站等流体设备的研发与制造,在众多的城镇建设水处理工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一体化预制泵站近年来市场需求量迅猛,凯太公司实时的根据市场需求,开发了地埋式一体化预制泵站、一体化雨水提升泵站、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地埋式消防一体化泵站等,为我国的城市化建设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地埋式消防一体化泵站是上海凯太泵业自主研发的新型消防给水设备,是根据公安部标准GB 27898.22011《消防自动恒压给水设备》和国标02S101图集设计的新型消防专用固定灭火装置。设备主要由不锈钢消防水箱/热镀锌钢板水箱/SMC水箱,消防增压泵、稳压泵,气压罐,控制柜,传感器,仪表,管道附件等组成;是取代混凝土消防水池的理想产品,可节约投资30%以上。广泛适用于多层建筑、高层建筑和厂矿企业等有消防增压设计要求的消火栓系统及喷淋系统等各类消防给水系统。

该款地埋式消防一体化预制泵站具备诸多优点,比如节省空间;移动、拆卸方便,使用寿命长;排空方便;免冻裂;低噪音;可靠性高、升级简便等。它还综合了变频恒压供水设备和管网叠压无负压供水设备的优点,因此这款一体化泵站深受市场的青睐。

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始终遵循“市场是企业的命脉、质量是企业的根本、科技是发展的动力”的经营方针,在产品研发上不断推陈出新,引领着水处理设备制造领域的方向,为污水治理、环境保护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