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最后的夜晚》被曝刷票房,片方这样回应,网友吐槽看不懂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13


一群初中生纷纷跑去看《地球最后的夜晚》,结果都吐槽,有的边看电影边刷手机,还有的睡着了。

这部电影上映两天,但豆瓣口碑6.8分,不算很好,至少及格,评论两极分化。

这部电影的排片二天相比出入很大,第一天票房就高达2.64亿元,排片34.1%,上座率46.4%,而第二天简直是惊天大逆转,排片率降为13.2%,上座率7.6%,这两天的变化也是很神奇,排片率跌了三倍多,上座率也跌了近7倍,这样的变化令人莫名其妙。变化再大,也不至于如此大?

有编剧发微博实名举报《地球最后的夜晚》恶意刷票房,购票显示卖得差不多,结果实际上当时才卖出6张票。

片方的解释是因为影院出现故障,所以才实际出票6张,否认刷票房行为,真实情况影院和片方都已上报部门。

网友都表示对这部宣传很厉害的电影表示看不懂,看电影的过程大家都在开小差,有的玩手机,有的在睡觉,还有的看到一半就走人了。

豆瓣网友们的评论也是两极分化:

腹中空空却冒充大师,这种投机,对于装逼的中国伪文青似乎非常受用。因为他们根本看的不是电影,而是自己能否装逼。殊不知原本就是蝼蚁,到死也当不了贵族!这真是中国电影最坏的时候。(打一星)

前70分钟导演知道自己讲啥了吗?(打三星)

形式和样式和《路边野餐》如出一辙,缺乏新意。叙事再次不知所云,没有深度。如果通过镜头长短可以成为衡量一个导演能否载入史册的标准,我们家门口的监控录像可以拿奥斯卡了。(打二星)

7分,在有更充足的资金前提下,毕赣对《路边野餐》做了一次全面升级。金马二刷之后,感觉整体又提升了不少,线索也更加清晰了。仍是一个浪漫的爱的故事,男主以梦境的方式,去达成他的思念,关于亲人,更关于爱人。(打四星某知名影评人)

宣发敢这么玩,那就有被喷死的觉悟。现在的状况是被虚假营销蒙骗的无知观众,忍受寒风,牺牲睡眠,赶集式的在跨年这个节点观赏一部对他们来说莫名其妙的电影,他们花了钱,耗费了精力,看了一部烂电影,还被人侮辱说是审美低下。(打一星)

豆瓣网友们的评论一点都不客气,但是一些影评人却很喜欢,有些网友还认为这部电影只适合一个人观看,就是反复观看深究,因为真的看不懂导演想要表达什么。前期展开很多宣传,预售票房过亿,结果公映第二天排名和上座率都出现大幅暴跌,这是因为看不懂的原因吗?

很多人都说汤唯也救不了毕赣,但好在票房已经接近3亿元,按理来说,这片成本应该保住了,可能还略有赚头。张艾嘉、黄觉、明道和齐溪等演员都在其中客串,但这貌似也救不了该片有可能票房和口碑越来越差的局面。文艺片,还是要让大多数人看懂,如果只是让少部分看懂,这可能作为院线电影就有点差强人意了?

转载来源:百家号|温翔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