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故鼎新 上海普度螺杆压缩机创新赢未来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057


创新,是时代变革的动力,也是人类进步的动力。纵观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与变迁,各行业的进步都离不开创新,企业也是如此,只有学会革故鼎新,用科技创新推陈出新,才能真正立于时代的不败之地,赢得未来。我国的压缩机行业发展至今,凭借着在工业企业中的重要地位,使用量逐年增长,而创新,也是空压机行业所不可或缺的优秀品质。

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作为其中的佼佼者,其创新意识与创新实力均处于业内一流水平,研发并生产了性能优越的螺杆压缩机,凭借其科技创新实力为产品打开了市场,赢得了未来。

据了解,上海普度是集压缩机研究、开发和生产于一体的专业企业。在将近30年的发展中,上海普度一直坚持“诚信”与“创新”,并通过大量的实践取得了丰硕成果,企业以独特的“独创性并获国际同行承认”的啮合副型线及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高精度数控专用机床,并在星轮制作中包络法应用中成功突破,在行业内站到了技术领先的位置。

根据市场需求的不同,上海普度研发了具有不同特点的空气压缩机,其中,螺杆压缩机是市场中使用量较高的一款,普遍应用于多个行业,且深受好评。在研发中,上海普度从选材到设计均讲求精益求精,材料选择优质不锈钢,实现高效率、高可靠性,紧凑的设计结构,实现了降低产品重量的目标;精密的内部设计,使螺杆压缩机运行流畅,耐受性强,很少出现故障,给工业企业的项目运作提供了重要保障。

上海普度的领先技术确保了螺杆压缩机系列产品普遍具备工作效率高、使用寿命长、气量大、噪声低、易维修等特点,广泛服务于纺织、能源、交通、医药、食品、石油化工和机械制造等行业,在大量使用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成为大众认可的优质品牌。

创新先行,品质为上。上海普度始终坚持以极致的品质,用创新实现产品的革新升级。未来,在新时代的发展中,上海普度还将众志成城,坚持创新与质量,为市场提供更加优质的空压机产品,打开发展的新天地,为行业的进步作出典范。(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