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发展控股(00475)与建开阳光订立专利特许协议以拓展太阳能业务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009


智通财经APP讯,中发展控股(00475)公布,2018年12月31日,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余姚市亿恒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建开阳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订立专利特许协议,据此,余姚市亿恒获授于专利特许协议年期内使用建开阳光所拥有的已注册专利的权利及许可。该等专利涉及太阳能、太阳能光伏以及太阳能材料及发明。期限至2032年12月7日止。代价为每年人民币9.4万元。

根据专利特许协议,本次被授权许可使用的专利共十项,涵盖了光伏组件的封装技术、组件工艺技术、组件降本增效技术、组件不同场景应用等,从组件耐候性提升、通讯智能化、光学应用增效、电学设计降本等不同技术角度出发,在光伏组件的技术突破中实现自我技术能力的独立性和先进性。

该等专利适用于不同应用场景,可丰富产品类型,除了传统的分布式及地面电站领域,也可应用于农业大棚、建筑整合太阳能(BIPV)建筑、渔光互补、高档户用别墅分布式系统等,相比常规产品,新产品以专利作为技术支撑,更能保证组件的新颖性,为集团开拓新兴市场奠定技术储备基础。

因此,通过获取使用该等专利的非独家权利及许可,该集团希望持续拓展其太阳能业务,并相信透过使用该等专利,集团将能进一步加强其于可再生能源业的市场渗透,进一步促进集团的增长及业务发展。该集团坚信这一新发展长远将为其太阳能业务带来价值,并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来源:智通财经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