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租房两年搬三次家 体面的工作心酸的……直到星吧客公寓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99


我是一名北漂北京租房史已经有两年了,后来一妹纸直到我在北京租房住这么长时间后,就来向我请教了!

前些日子我一可耐滴妹纸想租房,奈何对租房方面的市场,技巧,知识等那是一脸的懵逼!!!

如果你是妹纸~请直接看截图,我想和你说的!然后我就主动慷慨解囊的送精给她......额.不~是送经(经验)给她

  


如果你是男的.....给你个撩妹技巧......深情的和她/他说:洗洗睡吧

当时在见到妹纸遇到困难时,作为平时除了上班时间工作忙,下班追剧,打游戏的宅男星客来说!这可是千载难逢极力表现自己的时候哇~~你缩是不是~?然后给她干货后怀着激动地心情装完B!......继续追剧,打游戏...

  

  


现在回想起来我当时真是太~机智了!

哼哼~你以为知道我住星吧客公寓我就会邀请和你合租吗?想利用我的感情合租星吧客公寓高端装修亲民价格的公寓?~门都没有啊~而且再晒张随手图气屎她!

 


  

每月两次免费保洁(就是懒还有人管),免费维修/搬家......4100/月的房1000块就住了没办法~

和她结束聊天后,在星吧客公寓房内的上铺上放下手机望着上铺被压弯的床板,过往的种种租房经历如梦境般涌现在脑海挥之不去!

其实对于很多漂流的我们来说,现实的无奈总是让我们一次次的妥协。但只有每天不放弃心底深处那希望的理想美好生活!继续努力的前行最终才能苦尽甘来。

对了如果有想了解更多租房信息的就直接打她的电话:13371609499(取经没完没了烦死啦)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