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第二届全国钢结构桥梁建设技术大会胜利闭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14


12月22日,第二届全国钢结构桥梁建设技术大会在江苏省南京市胜利闭幕。本次会议由耐蚀钢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江苏省钢结构桥梁产业联盟联合主办,桥梁工程与技术网、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江苏省钢结构桥梁联盟理事长钟建驰先生致开幕词。


会议以助推中国钢结构桥梁建设新发展为主题,十余位桥梁领域的著名专家围绕会议主题重点探讨交流了波腹板桥梁、钢箱梁外板、正交异性桥面板钢箱梁等桥梁技术要点;南京长江五桥、马尔代夫、长沙梅溪湖钢结构景观等国内外优秀桥梁设计分析及桥梁钢的研发与应用等。各省市的路桥及钢铁行业领导和专家;桥梁设计、施工、制造单位、监理单位、科研单位、质量监督站等管理人员及工程技术人员;桥梁用钢生产和相关防腐、涂装及钢桥焊接的产品设备制造商等共计二百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12月22号上午,正好赶上是冬至,但参会代表们仍满怀着参观学习的热情,迎着南方冬季的小雨,在苏交科科研管理部韩经理的带领下,踏上了南京长江大桥修复现场的参观之旅:在这雾蒙蒙的细雨中,南京长江大桥项目部的耿部长耐心地为大家讲解大桥修复过程中所涉及到的各方面施工技术、难题等。大家纷纷进行认真的交流与探讨。这种相互学习的热情值得称赞!


至此,2018年全国第二届钢结构桥梁建设技术大会圆满结束。2019年钢结构桥梁大会再相聚!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