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威能冷凝壁挂炉营造冬日舒适生活新方式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79


随着中国家庭消费生活的不断升级,分户供暖的理念也获得了大范围的普及,采暖市场的进步从未有过丝毫懈怠。最近十年里,壁挂炉产品就连续迭代数次,环保政策的方向标更使得一级能效的冷凝壁挂炉成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首选,凭借热效率高、节省燃气消耗,省钱耐用、适应能力强等优势,冷凝壁挂炉成为采暖市场主流。

德国威能冷凝壁挂炉应用潜热回收技术,热效率高达108%,较普通壁挂炉节省将近20%的运行费用。全预混式燃烧技术的使用,实现5星级氮氧化物排放,绿色环保。此外,威能冷凝壁挂炉还拥有多项节能专利技术,这些技术将帮助更多用户实现家居采暖体验的新升级。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家庭不仅开始配置取暖设备,更注重供暖的绿色环保,在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看来,有温度的生活只是个开始,有品质的温度才是真正的追求。

德国威能作为欧洲百年供暖专家,凭藉其极致的工匠精神和良好口碑,在全新的维度上持续创新生活方式的营造升级,积极和各类有需求的行业合作,特别是和采暖息息相关的房地产行业,借助“生活方式升级”的理念正悄悄发生新变化,通过人居投入,为业主带来高附加值产品。

如今,消费者对居住生活需求逐渐觉醒,仅仅靠硬件已经不能构成产品的核心竞争力,相对于传统壁挂炉采暖,威能冷凝壁挂炉采暖系统所带来的低碳、绿色、舒适的生活方式,显然更得高端消费者的青睐。

低碳环保一直是威能倡导的生活理念,威能凭借在节能领域的杰出贡献多次获得国内外奖励。很多消费者及合作伙伴看重德国威能,这不仅包括威能源自德国领先的节能技术,还有对生活方式升级这一新需求的感知。目前,在一、二线市场的布局已经日趋完善的情况下,积极布局三四线市场成为温暖方向,威能愿与更多有识之士一起把先进的采暖体验及“乐活”愿景传布得更远。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