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推动无油空压机技术创新 助力工业腾飞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34


2018年11月1日,财政部宣布,自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对国家级、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和国家备案众创空间自用以及无偿或通过出租等方式提供给在孵对象使用的房产、土地,免征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对其向在孵对象提供孵化服务取得的收入,免征增值税。这项政策的出台,标志着国家对科技创新的引领扶持又进了一大步。科技创新需要国家的支持,而国家的支持会有力的推动产业的发展,无油空压机的技术创新之路也是如此。

近年来,随着工业的迅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社会对所需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同时,气动元件精密度的提高,促使社会对生产过程及产品中压缩气体含油、含水要求越来越高,以往全无油空压机产品因精度问题,在使用受到了大量的限制。 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是专业致力于无油空压机研发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家“创新驱动”的号召下,企业搭建了高水平科研团队和平台,研究了近三十年科学研究与生产实践的丰硕成果和大量国内外技术精华的结晶,积极改进无油空压机的构造设计和加工制造,使其质量发生了根本性的提高。上海普度创新性的采用系统设计,精工制造,在配件上使用了安全系数较高的防爆电机、防爆电控箱、防爆电磁阀,配备了设计科学、制造精密的压力传感器、进气阀、液位传感器等设备,整体设备还运用完善的控制技术,使设备节能高效,运行平稳可靠。精准的控制使得普度的无油空压机输出的空气非常的洁净、环保,同时,使用普度无油空压机对外提供压缩气体,不会像传统产品因为除油设备带来的压力损失而大大降低电机负荷,所以能够达到良好的节能效果。

为更好的满足现代化工业生产的需要,上海普度开发了无油单螺杆空压机、无油低压空压机、无油永磁变频空压机、无油静音空压机、水润滑空压机等系列产品,满足了多样化的客户需求。正是秉持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上海普度勇挑工业创新的重担,在无油空压机设计制造上独具匠心,以创新驱动生产,以产品报效祖国,努力为中国工业的腾飞插上更有力的翅膀。(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