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热的新潮牌古の茶饮品,已经成为茶饮界佼佼者!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88


中国茶饮行业经历过粉末时代和街头时代后,正在往新的时代发展,如今人们更倾向于天然、健康型饮品,因此谷物茶饮登上茶饮大舞台,成为2019年茶饮趋势,在市场上占据健康的制高点。

纵观整个市场,很少看到谷物茶饮的身影,可以看出谷物茶饮市场缺口极大,而全球谷物饮品销量又呈现出每年以5%的比例逐渐上涨趋势,需求量大。基于这样的市场环境,古の茶顺势诞生!用谷物晕染茶香,把喝茶变成“吃茶”,一颗颗谷物正在撬动这个茶饮市场!

从原料到出品形象,每一环节都经过精心准备

古の茶团队甄选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原材料,原料经过店员的细心处理,制茶过程中准确的配比,流畅的调茶手法,精心设计的出品形象,这一杯杯茶饮都倾注了匠人之心。总部研发团队不断研发新口味茶饮,创新推出植物饮、茶+冰淇淋的特色产品,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给消费者带来新鲜的体验。还有爆浆鸡排,车轮饼等小吃,让下午茶不再单调,吃喝都能满足!

简约时尚的治愈系门店,网红潮人的聚集新圣地

除了产品足够吸引,古の茶新创元气空间,同样能够迷倒一众茶客。大面积的白色运用,搭配原木色组合,呈现出一份简约的视觉享受,加入少量的绿色和黄色点缀,让人宛若置身自然中,阳光的气息扑面而来,这就是是古の茶的店面设计概念。还有各种植物元素赋予了空间更多生机,活跃了整体氛围,十分养眼。坐在这样治愈的空间中,抿一口茶饮,静静思考或与三五好友闲聊,想必都是一件美妙的事。有这样高品质的空间,难怪古の茶能够开一家火一家,门店天天坐满人!

千人团队鼎力相助,让投资者毫无顾虑放心干

成功=好产品+好品牌+好团队,古の茶有4大精英团队作为强力后盾,32项定位扶持服务,从培训到选址、装修,到最后成功开店运营,都能在总部一步步的帮扶下实现!即使是初次创业也不必担心,古の茶总部有多年餐饮行业沉淀的经验,能够让数千投资者大胆放心去实现创业梦。

从产品到店面设计再到扶持政策,通通压力同行,古の茶已成为投资者的信赖之选。如果你有加入茶饮行业的想法,选择古の茶,不必犹豫!能够让你实现创收快人一步!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