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 上海普度推动制造业迈向中高端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010


2018年11月1日上午,由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和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在北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出席并讲话。大会指出,信息技术正在与制造业加速融合,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已经成为全球制造业发展的重要方向,要坚持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推动我国制造业迈向中高端。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以会议精神为导向,不断加强自主创新,努力提高无油空压机等产品的智能制造能力,为我国制造业迈向中高端注入新动力。

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是集空压机研究、开发和生产于一体的专业企业,公司成立近三十年来,一直高度注重技术研发能力,每年投入大笔专项资金用于研发团队的引入和建设,在无油空压机等设备的生产中不断追求卓越,并将笃实专注、奋力创新、精益求精的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融入行业企业发展,不断提升企业的智能制造能力和水平。公司具有“独创性并获国际同行承认”的啮合副型线及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高精度数控专用机床,以及在星轮制作中包络法应用的成功突破,在业内成功树立了标杆。普度生产的无油空压机产品效率高、寿命长、噪声低,智能化程度高,不仅实现常规的润滑、冷却、密封、降噪等功能,而且排放的水无需特殊处理,无污染,非常符合国家环保要求。除此以外,公司还根据不同的使用领域和要求,开发了无油单螺杆空压机、无油低压空压机、无油永磁变频空压机、无油静音空压机、水润滑空压机等多种型号产品,广泛服务于纺织、能源、交通、医药、食品、石油化工和机械制造等行业。

当前制造业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普度深知不仅要自身能力过硬,更要赢得客户信任,才是企业发展的长远之道。近年来,上海普度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不断建立并完善标准化的服务流程,贴心做好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物流仓储、经营管理、售后服务等关键环节的全面服务,力争与客户合作共赢,实现企业的长久持续健康发展。(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