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届中国暖通空调制冷产业后市场高峰论坛圆满闭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37


“商海凯旋返校园,百战归来再读书”,2018年12月1516日,由全国暖通空调制冷联席会议主办,中关村绿色建筑创新技术联盟承办的2018首届中国暖通空调制冷产业后市场高峰论坛在郑州柏维酒店隆重召开。

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原所长、博士生导师金银龙、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田好亮以及全国暖通空调制冷行业联席会议的领导参加,他们是(排名不分先后):河北纳森空调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河北省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中满(联席会议主席)、河北省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誉国(联席会议秘书长)、湖北省制冷学会秘书长张定国(联席会议常务副主席)、天津市制冷设备行业协会会长张津华、天津市制冷设备行业协会秘书长孟昭辉、湖北省制冷学会部长徐辉、上海空调清洗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冠迎、上海空调清洗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彬,广东省暖通空调俱乐部创始人李芳星(联席会议副秘书长)、山西制冷空调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学文、山西制冷空调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香云、河南省暖通空调冷冻节能协会秘书长赵中华、河南省暖通空调冷冻节能协会副会长王德隆、河南省制冷学会副秘书长刘群生、河南省洁净技术协会会长周星旭、湖南省新能源产业联盟秘书长贺小兵、湖南省新能源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周历峰。同时,中关村绿色建筑创新技术联盟常务副秘书长秦建川、副秘书长薛怀东、再制造专委会主任张华荣、副主任汪小平、李思其作为承办单位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从全国暖通空调制冷联席会议第二届二次会议拉开了序幕。

联席会议成员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经会议讨论及表决,上海空调清洗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冠迎争取到了2019年第二届中国暖通空调制冷产业后市场高峰论坛的主办权。

15日晚,由河北纳森冠名的论坛晚宴欢乐开场,河北纳森空调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河北省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中满给大家献上了祝酒辞,预祝2018首届中国暖通空调制冷产业后市场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湖北省制冷学会秘书长张定国特意为本次论坛书写了题词,并祝后市场论坛越办越好。

晚宴期间,中关村绿建联盟对新成立的“空调后市场好工匠培训班”、“超高效暖通空调机房专委会”、“空调制冷设备再制造专委会”分别授予了机构铜牌。

随后,论坛组委会对评选出的“创新企业”进行了颁奖,三北恒盛供热技术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于冬、重庆川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许术俊、南京鼎发节能设备有限公司陈惺、四川省小保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尹立洪、陕西腾浪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王鹏、重庆特洛斯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温成荣、重庆信美诺工贸有限公司肖继攀、乌鲁木齐天柱云海新能源有限公司刘成新、新乡市天佑商贸有限公司杜学志、福建同方高科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刘小兴、湖南维小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谢茹欣、济宁佳欣清洗服务有限公司李震、江苏拖拖新能源有限公司吴亚忠等企业代表领取了“创新企业”奖牌。

紧接着,论坛组委会对评选出的“诚信企业”进行了颁奖,郑州国运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皮国松、河南国祥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蒋航、河南亿鑫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车福亮、武汉新天宇冷暖工程有限公司张勇、湖南维小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谢茹欣、北京北极冰机电有限公司唐彬、陕西旭东匠心暖通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刘晓旭、重庆信美诺工贸有限公司肖继攀、抚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恒昌暖通家电馆韩小华、河南稳健科技有限公司李岩娟、重庆川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许术俊、北京鑫敖鼎盛科贸中心张志胜、陕西腾浪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王鹏、湖南天地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贺小兵、长沙市喆达机电设备贸易有限公司林继春、南京鼎发节能设备有限公司陈惺、济宁佳欣清洗服务有限公司李震等企业代表领取了“诚信企业”奖牌。

接下来,论坛组委会对评选出的“再制造领军企业”进行了颁奖,长沙远卓空调有限公司张华荣、武汉宏伟盛世商贸有限公司汪小平、重庆祖棋商贸有限公司李思其、宜昌宏日制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雷春力、重庆渝中区志同电器商行张能鸿、长沙弈悦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杨弈、成都市利成电器有限公司王成伍、湖南聚三拓能商贸有限公司徐东阳、安徽松川电器有限公司张伟、长沙宏鑫制冷设备有限公司陈浩、广州汉盛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张亚洲、武汉威达盛世商贸有限公司侯巍、石家庄新兴电器陈日光、东莞腾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骆耀东、东莞宏远旧货市场陈仁兵、东莞市财记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余桂才、郑州美之夏商贸有限公司李小冲、郑州强森工贸有限公司李森、河南国升空调有限公司彭良君、李金伟等代表领取了“再制造领军企业”奖牌。

另外,论坛组委会还对本次论坛的赞助单位授予了“战略合作伙伴”奖牌,河北纳森空调有限公司、天津市第五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卓立集控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上海飞普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天纳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明可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金陵鸿博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哪凉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米圈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风爽贸易有限公司、郑州泓源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的代表领取了“战略合作伙伴”铜牌。

最后,论坛组委会对评选出的“优秀企业家”颁发了奖状,黄远志、王常永、周高明、梁小志、李增魁、冯广彦、周海军、兰天、张旭阳、李京其、王良臣、张祥营、燕明智、陈路路、张西明、杨合彬、李江涛、李飞、刘华锋、许术俊、毕跃先、彭世豪、刘晓旭、吕旺、叶宝祥、张德志、唐元、段清利、于磊、唐彬、汪红启、张福顺、李德友、张利军、李利涛、王玉广、刘双印、刘帆、刘家臣、韩小华、张志生、邓现中、康恒军等代表领取了奖状,晚宴圆满结束。

12月16日上午8时30分,在中关村绿建联盟副秘书长薛怀东的主持下,2018首届中国暖通空调制冷产业后市场高峰论坛开始了正式议程。

首先是河北省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誉国(联席会议秘书长)为本次会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

中关村绿建联盟常务副秘书长致辞。

河南亿鑫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车福亮做了《中国制冷产业后市场报告》。

特邀嘉宾中国疾控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原所长金银龙先生做了主题为《集中空调污染与健康危害》的报告。

特邀嘉宾河南省疾病控制中心田好亮主任做了主题为《公共场所中央空调卫生标准解读》的报告。

湖北首佳人工环境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徐辉工程师做了《第三方检测相关事宜》的报告。

湖北卓立集控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刘旭林做了《老旧机房自动化改造与节能》的报告。

江苏哪凉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王仁财做了“哪凉快”平台的介绍。

上海飞普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姜九龙做了主题《希思净.供暖系统净化方案》的报告。

湖南风爽贸易有限公司的胡华做了《干一番大事业》的主题报告。

下午第一环节是特邀嘉宾,暖通研究员级高工王魁吉做的主题为《供热空调机房输配高效节能》演讲,详细讲解了在暖通空调系统中,如何降低水泵50%能耗,获得了与会专家与代表的一致好评。

上海空调清洗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冠迎做了主题为《集中空调系统清洗产业向运维清洗、节能卫生产业转型发展》的报告,详细讲解了上海在开展清洗培训、鉴定工作中的经验,并对全国的同行发出了参加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后市场高峰论坛。

中关村绿建联盟常务副秘书长秦建川做了主题为《超高效机房标准的意义》的报告。

中关村绿建联盟再制造专委会主任张华荣做了主题为《空调制冷再制造产业分析》的报告。

杭州米圈科技有限公司赵欢做了主题《移动互联网助力后市场》的报告。

天津市第五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付媛媛做了第五季新风产品的介绍。

江苏天纳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朱遵琦做了天纳节能产品介绍。

北京创今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孟凡军做了《智慧云综合服务平台助力暖通空调制冷产业后市场发展》的主题报告。

上海明可途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殷正权做了《什么才是好冷冻油》的主题报告。

南京金陵鸿博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做了《全方位提高制冷效率请选择魄力倍》的主题报告。

在论坛的最后环节,邀请了张定国、周冠迎、赵中华、田好亮、汪小平、李思其共同参与了“如何通过后市场带动中小型企业转型增长”的主题探讨,现场嘉宾热情参与。

19点,2018首届中国暖通空调制冷产业后市场高峰论坛圆满结束。2019第二届中国暖通空调制冷产业后市场高峰论坛将在上海举行,敬请期待!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