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欧的公仆记利欧集团浙江泵业工程部设备科颜工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99


一个企业的基建工程,离不开协助基建项目的水电工,他们带着奋进之心为公司兢兢业业服务,我们称之为榜样!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是颜工经常用来自勉的一句话,在他看来只要用心去做事,就一定能战胜困难,达成目标。

众所周知水电安装这份工作不仅很杂、很脏、很累,还很险,要做好这项工作的人,必须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颜工主要负责公司厂区、宿舍相关设施的安装,如公司空调和室内外警卫监控系统的安装,室内外各种电箱、室外排水井、电力检查井等的合理布置。当公司片区突发断电、断水等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的状况时,他的团队会在第一时间查找原因并快速解决。颜工以他极强的责任心,扎实专业的操作技能,安全高效的完成每一项工作,保障公司正常的生产和生活。

印象中的他平易近人,逢人都笑容相迎,每次和他电话沟通时,接通的第一声问候就是:“你好,XX”!声音亲切温和,态度端正有礼。车间如有搬迁,经常能看见他穿梭的身影,接线、装安全指示灯、装电表、电箱,忙的不亦乐乎。如遇突发情况或者需快速反应的紧急事件,他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废寝忘食以工作为先。

经年的工作让他养成了“看、学、记、试”的学习习惯,翻阅公司相关资料和网络有关水电安装的新知识,用心观察,随时记录遇到的新知识点,并能学以致用的把知识点转化为实际操作,颜工深知个人的力量与智慧是有限的,所以他经常与同事探讨相关知识,并将实用性很强的一些案例及时分享给大家。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正因为有这样的一根“标杆”,让团队的每个人都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记得有一次供水公司发通知,说我们公司这个片区由于水管破裂,在那几天会停止供水,需要我们提前做好储水准备,紧急阶段的停水通知引发了员工的担忧。这时,颜工临危受命,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查看情况,并争分夺秒的极力抢修,尽最大能力解决片区缺水的难题。也许部分住公司宿舍区的同事还不知道,宿舍区除了水、电、气是颜工团队负责外,像我们平时报修门、锁、窗、灯具等之类的,也都是由我们设备科颜工团队负责维修的!

师说有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颜工谨记初心,兢兢业业,默默奉献,以公司为家,时刻专注于当下,用修行的工作观替代浮躁功利,用心做好每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积累沉淀。在水电工这个岗位上,他虽平凡但绝不平庸。他就是“利欧的公仆”,时刻为公司着想,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对利欧的爱与奉献!(CNPV)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