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安智控荣获2018中国供暖大会年度突出贡献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87


近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议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国家燃气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净化与新风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供暖大会在北京九华山庄召开。会议邀请了地暖、壁挂炉、空气源热泵等行业的企业代表及各地级市建筑主管部门、设计单位,浙江盾安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以“供暖智变,创势致远”为主题,同期举行了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供暖产业贸易博览会、第十四届中国地暖产业高峰论坛、第十届中国壁挂炉产业高峰论坛等会议。盾安智控此次在会上展示了盾安智能恒温型内外螺纹分集水器、盾安可调流量恒温控制阀等先进产品,得到了行业内专家和业内同行的肯定。

会上还进行了2018年度突出贡献奖颁奖盛典,盾安智控被授予“年度突出贡献奖”。(CNPV)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