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精研解决供水难题 创新引领绿色新时代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38


11月2日,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京开幕,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创新引领绿色新时代”。会议指出,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已进入治理环境污染、促进生态不断改善的攻坚期,也到了有条件有能力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的窗口期。我们将坚持绿色发展,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协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污染物,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打好碧水保卫战,扎实推进净土保卫战,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针对损害群众健康的水污染问题,创新研制开发出了新一代无负压供水设备,用技术创新引领了绿色新时代发展。

在传统生活供水系统中,水泵的直接接入自来水管网,会对自来水管网产生负压和水污染问题。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的科研团队经过多年精心研究,研制开发出了新一代无负压供水设备,获得多项使用新型国家专利。该设备使用封闭式供水方式,彻底消除了地下水池二次污染;利用调节装置供水,解决了饮用水增压问题;根据用户自来水管线、压力与流量,用户实际用水量、建筑物的高度等数据来确定选型,方便适用;采用PID闭环调节,恒压精度高,水压波动小,产品性能稳定;具有过载,短路,过流等各种自动保护功能,安全系数高;根据用户的现场情况可以采用立式或卧式不同的安装方式,便于安装、使用、检修;可以和纯净水设备配套,直接作为饮用水的增压设备,在任何一个需要管网增压的供水系统中使用,用途广泛。为保障产品生产质量,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和QC质量控制要求,严格把关生产工艺等检测流程,严格执行国际和国内产品标准,业内提到凯太产品,都觉得无论设计理念还是制造水平,都是首屈一指。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征程期待新跨越。上海凯太积极弘扬造泵先做人的精神,奋力倡导水泵文化,期待着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焕发新光彩。(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