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紧随工业4.0的脚步 提升塑料泵生产能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060


随着“工业4.0”的热潮从德国涌向全球、以及“中国制造2025”的实施,越来越多的国内制造企业开始实施数字化转型,运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新兴技术实现工厂等职能升级,以获得快速应对市场的能力,并最大限度提升生产效率和节省成本。

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主动顺应时代潮流,每年都投入百万元进行市场调研和新产品研发,积极探索市场新的需求,针对市场痛点开展技术革新,不断对塑料泵等老产品开展改良创新,提升塑料泵等产品的生产能力,紧随工业4.0的脚步,有效适应了行业发展和市场需求,迈上了公司发展的新台阶。

上海宏东自主研发出系列塑料泵产品,如FYS系列氟塑料液下泵、IHF系列氟塑料合金化工离心泵、FZB系列氟塑料自吸泵、FPZ型耐腐蚀自吸离心泵、PF强耐腐蚀离心泵、FSB氟塑料泵、FS塑料离心泵FP增强聚丙烯塑料离心泵等等,其中很多都是行业佼佼者。如FP塑料泵,FS塑料泵,PF塑料泵系列产品,均采用机械密封,并引进国际先进工艺和技术配方,使用CFRPP(增强聚丙烯)、改性ABS(工程塑料)作为泵的材质,在同系列的塑料产品中,充分显示了其结构先进、重量轻、体积小、寿命长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化工、食品、酿造、制药、电镀、造纸、环保、水处理等部门,可以安心的输送酸、碱、盐等腐蚀性液体,产品性能卓越、运行稳定、安全系数高、市场口碑好,是上海宏东的名牌产品,也是业内首屈一指的明星产品。

恢宏如我宏东,发展如日东升。上海宏东泵业恪守“铸造辉煌,唯有质量”的信条,始终以恢宏的企业姿态,旭日东升的朝气和胸怀,与上海宝钢、东方明珠等诸多优秀合作企业相互学习,共同成长,一起迈向企业新的征程。(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