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科重工告诉你卧式微型细石混凝土泵内吸入空气要这样处理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40


细石混凝土泵的出现帮助解决了很多地坪施工面临的问题,让施工效率有了很大的提高。所以现在的施工也是很普遍的再采用这个设备来施工。卧式微型细石混凝土泵也是有同样的优点,但是在施工的过程中,总是会出现一些小问题,堵管,漏浆或者泵送无力都是常见的故障之一。今天,小编想和大家讲到的是关于泵送时候,因为空气进入导致的施工问题。

 

 关于卧式微型细石混凝土泵施工进入空气的情况,很多时候是操作不当引起的。有的时候也是因为骨料的原因造成的,因此要根据不同的原因采取不同的施工解决办法。

1、加入水泥砂浆:通常当商品混凝土的吸入和泵送停止时,主油路压力明显下降,料斗内的商品混凝土会下得很慢,搅拌也往往发生困难,泵送油压降低到零,商品混凝土输出完全停止,推送机构空载循环。比较方便的处理办法一般是在商品混凝土输出还未完全停止,即主油压还未降到零以前,在料斗内加入一些水泥砂浆,同原来的商品混凝土一起搅拌后泵送。

 

2、清除劣质商品混凝土:当泵送停止时,如果加入水泥砂浆无法凑效,此时就该打开卸料门,把料斗和阀箱内的劣质商品混凝土清除掉,再重新进行泵送。需要指出的是,重新泵送时应先向料斗内加入一些水泥砂浆,或用灰浆丰富的高坍落度商品混凝土,往往这种过程需要经过几次反泵操作才能使泵送正常化。

在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是,向卧式微型细石混凝土泵供料中断时,若把料斗内的存料留得太少或完全泵空,那么再次来料泵送时,也会发生吸入空气而无法泵送的情况。如果混凝土的质量好,可采用几次反泵操作而使泵送正常化。如果质量一般,则需添加水泥砂浆才能恢复正常泵送。

 

卧式微型细石混凝土泵吸入空气就不能很好的施工了,而且会让混凝土骨料的使用性质降低。所以当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客户一定记得要根据今天提到的内容来做相关的处理工作,这样才能保证设备可以正常的使用。

https://www.lkzg88.com/

https://www.lkzg88.com/Products/xshntb40x.html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