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让制造工艺提升 上海家耐让磁力泵更高效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77


随着工业4.0的到来,新数字工业技术的兴起为制造业带来巨大转变。新数字工业技术等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为更加环保、高效、低成本的生产和运作方式带来了实现的可能。新技术带来更高生产效率的同时,科技的提升也有助于工业生产过程中余热废热等力量的高效回收和利用,可以有效提升工业制造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上海家耐磁力泵厂以引领时代发展为己任,在这一方面开展了先行先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上海家耐磁力泵厂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特种磁力泵专业生产厂家。多年来始终致力于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的研发与生产,特别是企业自主开发的CWBG型高压磁力旋涡泵,更是以技术革新推动能量高效转化的典范之作。此产品的叶轮是一个圆盘,圆周上的叶片呈放射状均匀排列。泵体和叶轮间形成环形流道,吸入口和排出口均在叶轮的外圆周处。吸入口与排出口之间有隔板,由此将吸入口和排出口隔离开,使得叶片间的液体和流首内的液体在叶轮旋转时,液体产生与叶轮转向相同的“纵向旋涡”,而在纵向旋涡过程中,液体质点多次进入叶轮叶片间,通过叶轮叶片把能量传递给流道内的液体质点。液体质点每经过一次叶片,就获得一次能量,实现了低消耗的能量传递,从而大大提升了产品的效能。而且,在相同叶轮外径情况下,由于流道内液体能通过液体撞击而传递能量,所以上海家耐的旋涡泵比其它叶片泵扬程高出许多,具有了高扬程、小流量、比转数一般小于40的特点,而且机器具有自润滑回路、减小叶轮径向力,采用悬臂叶片、减小叶轮径向力,能承受压力10MPA,整体结构简单、体积小、重量轻,便于安装和维护,成为了行业内首屈一指的高科技产品。

上海家耐人深知,要在行业中站稳立足,在市场上有上佳表现,离不开科技的进步和发展。家耐将继续紧握科技创新的“利器”,加快创新发展,为我国的工业4.0再添新亮点。(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