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承担的一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通过验收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101


12月16日,由我院承担的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全尺寸海底管道结构疲劳试验系统合作研制”验收会在新区召开,安徽省科技厅对外科技合作处副处长董文君到会指导,我院副总经理范志超参加会议并致辞。来自浙江大学、中钢集团马鞍山矿山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中鼎库伯密封件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所组成的专家组,审阅了有关材料,听取了项目组关于项目目标与研究内容、任务完成情况、主要研究成果以及国际合作作用和效果等方面的汇报,现场考察了试验系统,经质询和讨论,同意项目通过验收。我院特种设备检验站站长陈涛,科研经营与质量安全管理部部长江慧丰、副部长庄力健,压力容器与管道技术基础研究部副部长董杰以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