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电磁计量技术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湖北召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049


11月21日至23日,全国电磁计量技术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规程规范审定会在湖北省鄂州市召开,来自全国的近两百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湖南计量院李庆先、宋文涛两位委员及五位磁学工作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召开了全体委员大会,主任委员贺青研究员介绍了国际单位制变革的新动向,副主任委员赵伟教授对2018年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分组进行了规程规范审定会。全国电磁计量技术委员会下设高压分委会、直流安规工作组、电能工作组及磁学工作组。湖南计量院作为磁学工作组秘书处单位主持了磁学工作组的会议。会议完成了规程规范审定、在研项目调度、计划项目、老旧规程适用性以及2019年工作组计划的讨论。

湖南计量院代表通过参与电磁委员会年会及工作组会议,了解了电磁计量新动向,加强了同行之间的技术交流,促进了湖南计量院的电磁计量检测水平的提升,也进一步提升了湖南计量院在电磁计量领域的参与度和影响力。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