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广天恒科技研发新型气阀 为用气安全加保险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5173


生产线现场

“燃气安全关系千家万户,我们公司根据产品不断创新,通过与全国燃气协会与企业自身收集到的行业信息,解决行业的痛点,研制出专利安全产品,更好地保护居民用气安全。”近日,海南广天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曾鹏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说,目前,公司已经完成了管道燃气自闭阀、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瓶阀、家用液化石油气自闭调压器等多款高新技术产品量化生产,并成功推广与应用。

公司生产的专利产品家用液化石油气自闭调压器

据介绍,海南广天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15年入驻海口市国家高新区,从事燃气安防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并根据燃气公司的需求,通过科技的创新与融合,制定燃气安防解决方案与研制应用产品。公司现有生产车间面积2300平方米,员工近百人,生产线3条,每条生产线可日常5000只产品,月产达30万只以上。

“我们的优势在于研发了多项专利技术,将这些技术植入到产品中,可以解决传统燃气阀门所不能解决的问题。”曾鹏介绍道,“公司研制的管道燃气自闭阀超越了行业标准,具有高温自动关闭、微漏自动关闭和报警自动关闭三个突出特点;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瓶阀采用新型磁性关闭系统,可以解决橡胶件磨损、老化、微漏导致的燃气泄露的问题,同时降低爆燃事故,大大提高安全性能;家用液化石油气安全瓶阀拥有独家首创的全封闭磁性关闭与双层顺向关闭技术,根治了传统液化石油气瓶阀本身因结构缺陷,所造成的燃气泄漏或火灾引起的爆炸等重大事故。”

公司生产的专利产品管道燃气自闭阀(外牙型)

“传统媒体管道阀门有其无法避免的缺点,公司针对这个市场空白点,进行大胆突破,将专利技术植入产品之中,像给煤气阀门加上一层‘保险',提高煤气管道阀门安全性,避免事故的发生。”曾鹏说。

作为海南创新产业,立足于海南建设国际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曾鹏则有更多的想法,“下一步,可以利用海南港口的区位优势,将公司的产品销往东南亚和东亚地区;从采购原料的方式上,将增加海运渠道,可以降低公司的经营成本和物流成本,提高产品的竞争力。”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