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攻克污水处理难题 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40


生态文明建设事关中华民族永续发展,事关民族复兴大计。而2018年是生态环境保护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胜利召开,国家印发了《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在国家机构改革中新组建生态环境部,为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基本遵循和坚实保障。在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战场上,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公司的表现极其亮眼,漂亮的攻克了排水条件不好区域的污水处理问题,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了新的思路。

众所周知,在地下室、船舶、车辆等远离排水立管和排水条件不好的场所,污水处理工作既要把成分复杂的污水集中收集,又要将其有效处理,达标排放,是一项大难题。针对这一情况,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大力投入研发、设计力量,引进国际前沿处理技术和思路,结合我国污水处理的性质、环境、流量等因素需求,经过长期的研究设计和反复的实验实践,研制出了整套的污水提升设备,成功攻克了这一技术难题。上海凯太的全套污水提升设备服务包括:泵的选择、集水池容积及尺寸的确定、吸水管出水管的计算、泵房的布置、泵房的建筑形式、起重设备的选择及布置、电气设备和自控设备的设计、泵房的建筑、电气与结构的设计、施工方法的确定等等,相当于提供了全套的贴心服务,而且专业设计师可以根据客户不同的实际环境和需求,实现全方位的专项订制,确保设计科学、质量过硬、使用方便、服务周到,达到“难题交给凯太,便利交给客户”的效果。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上海凯太秉持君子之风,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和QC质量控制要求进行生产,还建立了CAD/CAT技术开发和测试中心,严格把关生产工艺等检测流程,确保以优质的产品贡献客户,以放心的服务回报客户,让客户慕名而来,满意而归。(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