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遮佳人”——重新定义内衣的品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45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直线提高,女性对于贴身内衣要求越来越多元化,慕遮佳人这个品牌凭借着具有塑形、美体的功能,同时还拥有良好的亲肤感和极高的舒适度,在大众视野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广大女性的青睐。

“慕遮佳人”数十年如一日专注于健康美丽,将大健康和科技革新相结合,让“慕遮佳人”养生科技内衣,不仅融合人体工程学、量子科技技术、锗元素助元养生技术、火山能量石盘活机体活性技术、负氧离子提纯再释放等行业领先技术优势,更是将中华五千年中医养生理念首次与高科技结合完美应用于内衣领域。

慕遮佳人养生科技塑身衣四大特点:

1.锗元素网布:释放负氧离子,促进微循环,增强人体免疫力,加速新陈代谢,消耗体内多余脂肪。

2.高密度进口莱卡面料:引导脂肪走向,锁脂,减脂。对抗地吸引力

3.负离子火山石:作用在宫区关元穴,压穴按摩,疏通经络,可改善女性宫寒,痛经,月经不调

4.档部选用桑蚕丝面料:具有18种氨基酸,活化细胞吸黑美白,除湿抑菌呵护女性私密处

慕遮佳人让你一穿即瘦,内部调养,外部塑型,换你完美S体型。

慕遮MEN量子内衣—

感受内在品质享受内在生活

融合面料负离子片能量晶石

光量子能量衣:

负氧离子片打通任督二脉,增强肺动力,改变血氧增加循环。

八颗量子能量晶石在肾部:增强肾动力,排除肾毒.改善腰酸背痛肾气不足所带来的症状。

“负氧离子被称为空气中的维生素,天然氧吧”

慕遮MEN负离子背心,不低于1100的释放量,可以持续不断的释放负氧离子能量!净化血液,清理肺部深层垃圾!帮你增加肺动力。缓解疲劳,改善睡眠

穿上慕遮内衣带你瞬间回归大自然,感受大自然带给您的清新。负氧离子与量子晶石相互作用,尤其对抽烟人群更为重要,坚持穿够两个月,可以激活肺绒毛,增强肺动力,排出烟毒,对咳嗽,哮喘,鼻炎,支气管炎等患者,改善效果更为明显。

融合面料负离子片石墨烯能量芯片

三维立体U型设计

量子能量养生内裤:

量子光波释放可平衡人体生物电。

量子光波作用在关元穴,压穴按摩可打通淤堵经络,促进私处血液循环。盘活男性机体活力。

量子芯片持续呵护男性根部,激活海绵体细胞活性,促进二次发育。

石墨烯材料超强吸湿排汗特点,起到抑制菌群;改善前列腺及阴囊潮湿等男性问题。

看不见的能量看得见的改变,

亿万男人的共同选择——慕遮MEN量子内衣

“慕遮佳人”将持续致力于“黑科技量子,高氧负离子,火山石,锗元素,黑金石墨烯”等元素通过高科技技术,应运到世界人民贴身衣物及使用物品当中,让人类能够享受到“内衣传出来的健康,幸福每一天!”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