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智造永磁变频空压机 提升制造工业核心竞争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585


11月1日,国家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会议指出,我国有13亿多人口的内需市场,正处于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阶段。当前,全国正在全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不断增强制造工业核心竞争力,加强创新驱动,提升行业智能化水平,加快行业智能化改造提升,有效推动制造工业迈向中高端。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战略,不断深化自主创新,优化产品结构,提升制造水平和智造水平,开发了永磁变频空压机等一系列高新科技产品,助推国家制造工业发展。

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是集压缩机研究、开发和生产于一体的专业企业。公司以“诚信”与“创新”为企业发展动力,以“高起点”与“严要求”为企业发展基础。公司坚持科技造就精品的理念,在近三十年科学研究与生产实践成就的卓越传统工艺的基础上,设计开发了永磁变频空压机这一新时代高科技产品。公司经多次试验和挑选,选用了优质高性能永磁体打造的高效永磁电机,抗去磁能力强,传动效率高,机械性能好,使用寿命长,维护保养容易。产品使用了智能控制系统,节能进气控制系统性能稳定、调节范围广、压力损失小;过滤系统精度高、控制力强,可以在复杂工况下保持正常稳定的运行,安全系数高;冷却系统设计匠心独具,冷却效率高,不宜堵塞,可以实现长时间的有效冷却。变频控制设计使得机器的启动、运行和停止都能得到有效缓冲,大大降低了能量损耗,有效提升了机械性能,达到既节能,又高效的使用效果。

近年来,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压缩机节能产品认证,并通过了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审核,顺利进入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容积式空气压缩机》第二批推广企业目录。产品广泛应用于纺织、能源、交通、医药、 食品、石油化工和机械制造等行业,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上海普度始终坚持,科技创新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想不畏浮云遮望眼,只能不懈攀登到最高层。上海普度会不断改进生产工艺,提高生产水平,提升空压机智造能力,在新时代迈出新步伐,为新征程开创新局面。(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