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翻船后在水下用iPhone呼救幸存:库克转发点赞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47


手机防水功能看似不痛不痒,可某些时候的用处可能超乎想象。

据外媒报道,近日,Rachel Neal和男友前往日本旅游,坐船离开日本冲绳(Okinawa)海滩去往一座小岛时,小船被汹涌的浪击翻,全员落水。

Neal水性还行,更关键的是,她想到了自己的随行小包,包里是和男友的iPhone。虽然男友的iPhone已经进水无法开机,不过她的手机还能工作,Neal慌忙中赶紧拨打了救援电话。

大约90分钟后,当地的海岸救援队员将Neal一行8人救下,他们幸运地活了下来。

苹果CEO Tim Cook在个人推特也分享了这一故事,并写道“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很开心你们安全了”。

资料显示,从iPhone 7开始,苹果开始为手机添加IP67防水支持,今年的iPhone XS系列更是达到了IP68级别。

环球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