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窝窝获2018年度数字化转型杰出服务商奖金链系统再获认可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371


金窝窝获2018年度数字化转型杰出服务商奖 成为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

12月11日,“2018第十一届中国信息主管年会”在京召开,来自工信部的领导、中国工程院院士、杰出企业代表、CIO等4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本次年会颁发了企业类、服务类、产品类等六项年度奖项,其中,重庆市区块链产业重点企业——重庆金窝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窝窝”)荣获“2018年度数字化转型杰出服务商奖”,并成为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

会议伊始,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工信部领导到会致辞。随后,北京大学教授、工信部原副部长杨学山做“企业数字化转型与CIO领导力提升”主题演讲,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演讲题目是“数字经济时代的技术创新与安全保障”。此外,会议还邀请国内外数字经济知名企业家共同论道,来自金窝窝的首席科学家李立中应邀参加会议并发表题为“区块链构建社会经济新型态”的演讲。同时,金窝窝凭借独有的商业模式和金链技术优势获得“2018年度数字化转型杰出服务商奖”。

据了解,金窝窝下设6家子公司,在杭州设有专门的区块链研发中心,并与北邮、重邮、重大等全国重点高校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同时,公司以“金窝窝研究院”为平台,不断践行开创技术引领、市场分析、商业应用孵化、政策法规指导、教育培训等多领域全方位专业知识服务,逐步形成了数字经济(区块链)“产、学、研、创、投“一体化的企业生态链。

除专家及科研资源过硬之外,金窝窝的技术优势也十分突出。今年6月,由金窝窝独立开发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完整区块链技术系统“金链”DIG(DataIsld)正式上线,其结合部分开源技术,采用三层架构(协议层、扩展层和应用层),分别实现区块链底层技术搭建、功能模块搭建和商业应用场景搭建的一整套工具链,并与华为、百度、腾讯一起通过全国首批“可信区块链功能测试”认证。这款“金融安全级别”的联盟链可以同时实现分布式数据存储、共识机制、金融级数据安全、数据隐私脱敏和用户行为标识,并且有门槛低、接入快、共识强、安全高、计算快等特点。目前,金链技术已申请6项发明专利,并已服务于电商、生活信息服务、广告、媒体和艺术品等不同行业的中小企业,为其商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如今公司用户体系已达百万,有效商户近万家,日活用户近五万,已初步完成以区块链技术为底层,通过用户有效行为挖掘跟标识进行精准营销的商业发展新生态。

一个个成功案例已经证明,“金链“这种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不可篡改特性,针对用户有效行为价值的挖掘以及标识认定,提供给中小企业精准捕捉用户行为画像的工具以及配套发展的基础业务的解决方案,能有效提升中小企业的市场发展能力,产品推广能力,降低中小企业的用户成本,实现生态共赢。

另据主办方介绍,本次会议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中国信息化周报、中国信息主管网、中国大数据企业联盟承办,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协办。会上还发布了《2018中国信息主管发展报告》,并揭晓了2018软件高成长/创新力百强企业/数字化转型优秀CIO榜单。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