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空压机为什么能够长期占领市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18


节能空压机为什么能够长期占领市场?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工业企业的不断崛起,国家的资源和环境也逐渐被消耗。不管是从资源角度还是从环保角度都关乎民生,关乎国家的发展。那么怎样能够降低这两个方面的消耗呢?

接下来要说的这一款工业用节能空压机,它不仅能够节约国家资源,还能保护环境,这也是节能空压机为什么能够长期占据市场的重要因素。由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生产的节能空压机,与普通的空压机相比较,首先在节约电能上,相当于它的30%40%。这样的一个数据对于一家工业企业来说,意义是很深远的;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可以对一个工业企业进行规划,购买一台普通空压机的价格是要十几万元,维护保养费用也要十几万元,而占据总费用比例最高的就是电费,拿十年的使用时间为例,电费经过计算约为四百七十万,总费用就约为五百万,而节能空压机就能够节约电费在一百四十到一百八十万之间。这就说明了数据的力量,所谓有帐不怕算,用事实的数据来证明了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生产的节能空压机的实力!其次,就是这样的一台节能空压机还环保;总所周知,工业企业对环境的污染还是很严重的,所以为了更好的保护环境,也要选择环保的空压机

综上所诉,都是为了更好的利用国家的资源,更有效的保护我们生存的环境,高的生活水平也要建立在一个良好的环境氛围中。

本文由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www.pdkyj.com)供稿,欢迎空压机行业相关人士互动交流。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