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盾|德盾防盗门 装修风格新选择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813


中国的装修业一直有一个未解之迷,为什么业主会更容易接受红棕色的门?

因为统一的红棕色防盗门业主已经看习惯了,因为中国防盗门都是这样的呀!

每一个业主在还没有装修的时候都会美美的幻想,我的家要买欧式的家具沙发,要美丽而又阳光的地中海装修风格。拍的每一张照片就如同杂志上美丽。

可是当装修起来,却和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土气的棕红色入户门将业主精心挑选的欧式家具,房屋的装修风格破坏殆尽。高大上的风格立马就土气了三分。

关键是再美再贵的家具都遮挡不住棕红色入户门的风头。为了装修漂亮连窗户都换掉了,但却对防盗门不当一回事。最要命的问题是当所有的装修完了以后才能发现防盗门是如此的格格不入。

装修中换窗户六七千,集成灶、油烟机一买就是上万、五托一中央空调三万起,其实花几千元换一樘德盾安全门比任何豪华装修都重要,一樘拥有120多万保险的安全门,能让您和您的家人一辈子享有最安心、放心的人身和财产保障,还能满足您不俗的品味,现在您还觉得不合算吗?

生活要有礼仪感,衣服要穿品质感,买门要有安全感

德盾,安全门中的“奔驰”, 为品位人生前行。

德盾把安全门做出更值得托付的安全感,更高级的设计感。

德盾以一流的产品质量,迎合80、90后年轻人的价值品味,用德国工匠精神,坚持原创的设计理念,在行业领域中开辟了最具特色的品牌道路。

德盾新一代安全门,引领了安全门新风尚,成为家居行业中追逐时代的弄潮儿,并在追赶潮流中,不断创新,为客户创造更好的价值。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