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象优品带你看御寒秘籍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621


小象优品带你看御寒秘籍  

新的一轮降温开始,如今已进入大雪节气,进入了仲冬时节。往年的大雪过后,河面封冻,呈现出“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壮观景色。在冬天,有的人喜欢躲在暖洋洋的室内,有的人喜欢投入冰天雪地,尽情享受冬季特有的娱乐项目滑雪带来的乐趣。但大雪节气之后,气温将会更低,白昼也将更短,所以人们要更加小心暖气病,注重保暖!小象优品为大家准备了御寒秘籍,拿走不谢!  

小象优品御寒秘籍:穿——内薄软中保暖外防风 

在穿衣材质上小象优品总结应遵循这样的原则:内衣应以薄、软的棉织材质为主,中层吸湿性要强,羊毛、纯棉最合适,外衣以防风为主,面料要致密,下身可以穿羊绒裤  

小象优品御寒秘籍:住——唇干脱皮室内须加湿  

夏天容易有“空调病”,冬天则会有“暖气病”。这都是因为温暖的室内总是让人不想出门,从而导致皮肤瘙痒、鼻出血、唇干脱皮等问题。此问题的最佳解决办法便是,在家里装个加湿器,适度增加室内的湿度。但小象优品要提醒一句,最好用开水、蒸馏水或纯净水,不要直接用自来水,避免细菌滋生。  

冬天也是雾霾频发的季节,拥有一台佳空气,帮助监测室内环境,直观显示PM2.5、甲醛等空气有毒污染物,让一切污染无处藏匿。智能联控,与空调、加湿器、新风机搭配使用效果更佳,夏天可避免“空调病”,冬天可防“暖气病”。  

小象优品御寒秘籍:行——包裹严实出门喝水  

冬季日出前的温度会比较低,有晨练习惯或者早上遛狗的,易伤风感冒,从而引发关节问题、胃病等。所以,早上最好在九点之后出门。另外,出门前最好先喝200毫升以上温水,让身体更好的进行新陈代谢。  

小象优品御寒秘籍:吃——大雪之后,记得多吃“三雪”  

雪藕,止泻固精。雪藕含蛋白质、天门冬素、维生素C、氧化酶等多种人们元素,生吃可辅助调理肺结核,熟吃能健脾开胃,止泻固精。  

雪菜,醒脑提神。从中医食疗角度来说,雪菜性温,味甘辛,归肝、胃、肾三经,含丰富的胡萝卜素和食用纤维,具有一定的养生作用。  

雪梨,除烦解渴。雪梨有清肺润燥、生津化痰的功效。但雪梨性凉,胃不好的人应少食。

看完上面的介绍,大家是不是想要采购一大波过冬必备品呢?小象优品现与多家购物平台淘宝,亚马逊等,分期购物更轻松。让小象优品给你带来暖暖的冬天吧。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