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快速普及,“影视传媒”让搜索更简便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28


  2017是我国全面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一年。在这一年,我国移动应用程序总量超过1000万款,移动支付用户规模超过5亿、手机外卖用户达到2.74亿、手机在线教育用户达到1.2亿,信息服务、消费娱乐、交通出行、教育医疗、金融商务、民生保障等各领域移动应用快速普及、交叉融合、相互促进,塑造了全新的社会生活形态。可以说,在基础设施建设、驱动经济发展、服务百姓生活等许多方面,中国移动互联网已实现了全面覆盖。

  在PC时代,人们大都通过门户网站、搜索引擎等获取信息。而如今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则是“终端随人走,信息围人转”、“智能算法精准推送”,人们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就可以获取最新消息,移动端已成为人们获取信息的主要渠道。同时,移动互联网呈现的应用多元化、内容优质化、平台一体化、模式创新化、媒体智能化等特点,又为信息搜索提供了更多便捷。

  犹如大家喜闻乐见的影视传媒业,业务分类较细、企业众多,查询起来异常不便。影视传媒垂直搜索引擎提供了比较精准、细化的搜索服务,针对影视传媒行业进行了精准的关键词定向,并结合移动App可以提供LBS服务的特色加强了地域性管理和筛选功能,因此使用影视传媒移动垂直搜索引擎能取得更精准的搜索结果。在这里,我们不仅能获取最新的行业资讯和企业黄页,还能获得最新的供应信息和合作商机,轻松合作,多向共赢。

  通过影视传媒垂直搜索引擎,可直达各大知名网站、论坛、联盟站点,数据实时更新,中文直达服务让用户搜索一步到位。另外,商家可以提交自己的关键词,让客户输入关键词直达您的网站,增加无限商机。站内则可直达网站内各频道、栏目,站内直达满足用户在网站的全方位服务。除此之外,影视传媒垂直搜索引擎还包括了天气查询、定位、语音输入等众多内部功能,使用起来更方便。

  行业专家彭国明曾说过,“互联网+”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词汇。互联网对于传统影视的影响也并非一朝一夕。“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为影视传媒带来新成长,颠覆了传统的信息传播渠道与方式,重塑信息内容框架,重新分配话语权,进而改变影视传媒产业规模与结构,以及诸多关联产业的生存逻辑和运行规律,甚至对政治与社会结构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