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时代,影视传媒当如何转型生变?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34


  影视传媒业是我国社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人们最喜闻乐见的一种文化传播形式。近年来,随着我国的影视文化的不断改进和提高,我国影视传媒产业发展正增增日上。其中,电影正逐步成为社会文化舆论的中心,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同时,广大人群及投资界对于影视传媒企业的关注度也在与日俱增。作为关注点的影视传媒企业为此不断积极拥抱互联网+,实现产业的转型与升级。

  中国全面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

  经过20余年的不断发展,中国互联网产业实现了完美蜕变。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2017年7月发布的《第40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6月底,我国网民规模已达7.51亿,其中手机网民规模达7.24亿,占96.3%,较去年年底增加2830万人。这一系列数据,只在说明我国已全面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移动互联网时代下,我国传统产业又当如何转型升级,实现产业转变呢?在市场一片大好的前景之下,众多行业网站应运而生。

  其中,移动端平台代表影视传媒垂直搜索引擎不仅提供了比较精准、细化的搜索服务,而且还针对影视传媒行业进行了精准的关键词定向,结合移动App可以提供LBS服务的特色加强了地域性管理和筛选功能,因此使用影视传媒移动垂直搜索引擎能取得更精准的搜索结果。通过影视传媒垂直搜索引擎,人们可以了解到最新的资讯、供应、企业黄页、商机合作等众多行业信息。

  影视传媒垂直搜索更精准

  与其他平台相比,影视传媒垂直搜索引擎最大的优势在于提供了比较精准、细化的搜索服务。中文直达,直达各大知名网站、论坛、联盟站点,数据实时更新,中文直达服务让用户搜索一步到位;关键词直达网站,商家可以提交自己的关键词,让客户输入关键词直达您的网站,增加无限商机;站内直达,直达网站内各频道、栏目,站内直达满足用户在网站的全方位服务;同时,影视传媒垂直搜索引擎还包括了天气查询、定位、语音输入等功能。

  对此,行业专家彭国明表示说:“当前,我国整体经济正在不断的发展壮大,已经和国际接轨,并且在世界经济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那么,在这个高速发展的中国经济时代条件下的中国影视传媒业,也将会呈现出不同于以往的、多姿多彩的风貌。而这一切的实现离不开政策的支持,离不开先进技术的支持。未来,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的支持下,我国影视传媒业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