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丰维机械制造为振兴平乡经济做贡献!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56


  河北平乡县是古邢州九县之一,也是中国梅花拳的发源地。今日的平乡县,更因自行车和童车产业成为我国最大的自行车零件基地、中国童车产业生产基地。作为河北平乡县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河北丰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产销售电梯、曳引机、机械产品、铸造件及进出口业务。目前,河北丰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不仅为奥的斯电梯曳引机生产基地,更以过硬的产品和较高行业标准赢得市场青睐。

  精益求精,坚持行业最高标准

  河北丰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管理先进,且始终坚持最高行业标准,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OHSAS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和日本水道协会、日本小松企业、天津OTISQ2+、以及环保、安全消防等达标认证。同时,该公司检测中心具有理化、力学、金相检验、磁粉探伤、光谱分析、三座标测量、单啮检查、定子检测、曳引机检测等先进、完善的检测设备和手段,确保从原材料进厂到成品出厂的检测和控制,保证了产品质量。

  该公司下设铸造总厂和机加总厂两个分厂。铸造拥有树脂砂、V法、消失模、覆膜砂生产线及3D打印设备,可生产各种材质牌号的铸铁件和精密铸钢件,其中40M、45M低合金耐磨铸铁通过美国奥的斯总部认证。机加工设备有150余台套,其中德国进口卧式加工中心、德国KLINGELNBERG数控蜗杆磨床及德国LIEBHERR数控滚齿机等CNC设备50余台套,具有较强的铸造机加能力和与之相配套的装配生产线。目前正在着手谋划数字化车间建设项目,它的建成必将成为新时代加工行业新靓点,实现企业跨越发展、振兴平乡经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创新前行,协商共赢、共谋发展!

  河北丰维机械制造现已获国家专利二十几项,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建有省级院士工作站和职工创新工作室,其生产的高品质40M铸铁件获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同时,河北丰维机械制造还是中国铸造协会会员,河北省企业家协会会员,中国铸造行业千家重点骨干企业、河北省明星企业、河北省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河北省诚信企业、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河北省AAA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河北省科技专家企业工作站、邢台市安全生产达标单位、文明单位,平乡县连年纳税先进单位、优胜单位、创新发展先进单位等。

  目前,其主要产品有电、扶梯曳引机、减速机、工程机械、风力发电、通用机械、军工机械等系列产品及部件。其国内客户分布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西安、湖南等大中城市;国外主要销往美国、日本、韩国、荷兰、奥地利等十几个国家。不仅如此,河北丰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目前正积极利用军民融合政策开发军工产品,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价格,优良的服务,助力平乡经济发展,同时竭诚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前来考察,协商共赢、共谋发展!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