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E与石家庄工程学院在总部会谈 杨圣军出席会议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411


9月10日,在后E促进会河北办事处的积极推动下,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董事长辛换生、上市基金负责人王建华一行2人走访后E总部,后EMBA创办人、世界科技创新论坛发起人崔巍、副总裁杨圣军、教务总长于以贵热情接待了辛总、王总一行。

双方合影

在会谈中,崔巍介绍了后EMBA商业领袖项目、后E促进会、世界创新论坛、后E产业联盟、后E企业级服务平台、金融平台等项目的资源聚合情况,下一步的愿景目标、战略构架以及实施路径。

双方沟通交流现场

辛总介绍了石家庄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情况,该学院是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创建于1996年,是经河北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纳入国家统招计划,面向全国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院校。办学二十余年来,学院先后多次被各级教育部门评为管理示范院校、高职教育先进单位、河北省依法诚信办学单位。2012年增加了航空工程系,培养航空类飞行员的能力,设有飞机机电设备维修、飞机电子设备维修、飞行器制造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定翼机驾驶技术、直升机驾驶技术等服务于航空产业的专业群,错位发展、补充短板,形成了鲜明的航空工程专业特色。该专业是河北省所有高校中唯一开设的航空类专业,更是全国121所民营专科院校中,唯一开设航空类专业的院校。

双方围绕后E 教育产业基金与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