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商总部大楼肇庆动工 搭“万企互联”平台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210


中国民商总部大楼设计方案之一。 资料图 摄

中新网肇庆12月2日电 (索有为 段建新 梁千帆)12月2日,投资16亿元的中国民商总部大楼在广东省肇庆新区举行动工建设仪式。

中国民商年度论坛于2017年首次在肇庆举办,当年决定将永久会址落户于此,多家企业决定联合投资建设一幢民营企业总部大楼,打造中国民营企业“万企互联”生态平台。

中国民商总部大楼投资16亿元,占地71亩,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打造涵盖双创企业、总部经济、企业孵化和人才公寓于一体的园区,将为全国优质民营企业落户肇庆、进军粤港澳大湾区提供舞台。

中国民商总部大楼动工仪式。 索有为 摄

总部大楼位于肇庆新区18平方公里核心区内,周边已有京东华南运营中心、优世联合数据、广东厚能总部、广东跨境通电子商务总部、肇庆国际科创中心等一批优质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端服务业。

据了解,肇庆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极具发展潜力和承载力的城市,其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机遇和发展优势,以及大力扶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决心和举措,是吸引民商理事会论坛永久会址落户肇庆的重要原因。

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永久会址揭牌。 索有为 摄

中国民商理事会理事长黄代放称,粤港澳大湾区遍布机遇,广东省多措并举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肇庆在大湾区中拥有“承东接西”区位优势,从广州到肇庆只需40分钟,从深圳到肇庆只需1小时,“快捷高效的交通网络让肇庆劣势压缩到最小,生态、服务、市场和成本等优势得到进一步放大”。

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永久会址同日在肇庆新区揭牌。(完)

中国新闻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