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改革开放40年全媒大调研上海行启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341


今天(12月2日)上午,“奋进新时代·改革开放40年全媒大调研”上海行在宝山吴淞口国际邮轮港拉开序幕。来自上海、广东、广西、陕西、贵州等全国16家电视台的50多位记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中共上海市宝山区委书记汪泓对全媒大调研联合采访团上海行首站来到宝山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采访团介绍了因商起源的近代宝山,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当代宝山,以及加快发展战略型新兴产业的未来宝山,为上海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成果呈现了宝山样本。

上海广播电视台副台长、SMG融媒体中心主任宋炯明对CPTN(中国公共电视新闻网)多方策划、精心组织的本次“改革开放40年全媒大调研”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回顾了从8月份开始,“联合采访团”几个月来行走祖国各地,开展调研走访的宝贵经历,期待此次上海行能让大家都有所获。

在6天的行程里,联合采访团将走访世界最大海岛人工港洋山深水港、“中国硅谷”张江高科技园区、中国北斗产业技术创新西虹桥基地、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东滩鸟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级生态镇朱家角等多个改革开放的发展样本,实地感受上海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科技创新。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年,CPTN(中国公共电视新闻网)成员台从8月开始,联合开展“奋进新时代·改革开放40年全媒大调研”。继广西、贵州、陕西、广东行后,上海行是本次活动的最后一站。包括广西、贵州、陕西、广东、江苏、浙江、湖北、海南、上海等全国多家媒体组成的联合采访团深入基层,以鲜活的新闻现场、生动的新闻故事、翔实的大数据,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展现各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谋全局、干实事、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的昂扬斗志和蓬勃力量。(看看新闻)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