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泵阀交易网会员升级公告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523


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CNPV)为泵阀企业搭建的“营销矩阵”预计在明年5月1日起航,CNPV联盟整合了中国泵阀交易网、中国泵阀超市、中国泵阀信息网、中国泵阀营销网、中国泵阀商机网、中国泵阀展览网等,并以新闻传播媒体商媒在线、欧华导航、热点E周刊为辅助,为使泵阀制造、贸易企业、泵阀展览公司的互联网营销真正落地而搭建的营销联盟平台。CNPV联盟以“一站六发”的优势,通过网页科学的SEO布局和强势的信息推送功能,能够让会员推广的供应、产品、视频、招商等信息迅速占领各大搜索引擎的前端,为会员创造更大的营销价值。即日起,凡是在2019年5月1日之前升级做诚信商会员的企业,在明年5月1日之后全部自动转为CNPV联盟的VIP会员,并获得相应的广告扶持,诚信商会员和VIP会员对接无需补差价。

特此通知

中国泵阀交易网

2018.12.2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