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进博会东风 上海凯太奋力弘扬水泵文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126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万商云集的博览会吸引了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有超过5000件展品在中国市场首秀。进博会以“最新、最潮、最优质”的商品博得万众瞩目,不仅让各国感受、分享中国的发展速度和机遇,同时也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拓宽渠道。多家公司都在进博会期间加大宣传和采购力度,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也是如此,希望能够借进博会的东风,积极弘扬水泵文化。

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根植上海,是集水泵设备及其控制设备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检测、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同时也是上海地区销售工程项目用泵真正拥有生产基地和生产能力为数不多的厂家之一。公司多年来致力于水泵文化的传承和发扬,设计生产了生产切割式排污泵、消防泵、全自动隔油设备、污水提升设备、一体化预制泵站等多种系列产品。尤其是新一代无负压供水设备,更是全公司的高精端产品。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针对损害群众健康的水污染问题,组织精干力量开展团队技术研究,系统开展无负压供水设备的工业设计和制造,取得了丰硕成果。上海凯太无负压供水设备使用封闭式供水方式,彻底消除了地下水池二次污染;而且可以和纯净水设备配套,直接作为饮用水的增压设备,在任何一个需要管网增压的供水系统中使用,获得多项使用新型国家专利。为保障产品质量,上海凯太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和QC质量控制要求进行生产,严格把关生产工艺等检测流程,还建立了CAD/CAT技术开发和测试中心,并依托江苏理工大学流体机械水泵研究所,聘请该所资深总工担任技术总工程师,以及国内多位专家教授做技术后盾,不断提升企业技术开发能力。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上海凯太趁着上海进博会的东风,积极弘扬中国水泵文化,将企业的特色产品推荐向全国,走向世界。(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4